內容:
很,早先奶就被他摸免費小遊戲過好幾回,那一天盯到屋裏只有我一個人
,越是邪得沒有門,硬把我按在床上揉了個把鍾頭,弄得我都
差點受不了了,要不是他那個家夥大得怕人,那還不被他把心
思想了。我發現他不光是想捏奶,還想占我的身子後,我就總
是躲開他。我笑說,那證明你當時已經被他捏奶捏得心裏也邪
了,又接著說,你也是的,東西大還不好,別個想大的還想不
到。她笑道說,那時候免費小遊戲我還是姑娘,年紀又小,心裏怕。我說
,要是現在,你肯定就不會怕了。她聽了直笑不說話。她是一
邊搓著衣服一邊與我說話,從她敞開的衣領裏,露出的頸項是
白白的,兩個圓圓的奶房也能看到小半邊。她除了身上還帶著
點鄉下人的土氣外,的確算得上是個美婦人。此時,我與老婆
分開已經兩個多月,早就感到性饑渴了,話說到這個份上,這
心自然就有點歪了,底下也覺得硬脹脹的,就生出了想把她親
摸一回解解渴的念頭,但也不敢造次。我揣度,她心裏對老公
如此怨忿,除了免費小遊戲是因為她目前還是鄉下人的身份,老公地位變
了,有過陳世美的心以外,也許還有別的什?原因。于是就有
心再撩撥,營造下手的機會。我接著說,幸虧你沒有做出傻事
。如果你在氣憤頭上真做了,說不定事後又後悔。她說,我這
個人做事從來是幹幹脆脆,想做的事做了,肯定不會後悔。我
說,那不一定,你說的小易那個事,只是你心裏瞎猜,不一定
是事實,最後他不還是跟你結了婚。再說,你小易在市委機關
做事,一進去就是科級,以後還要升官也說不定,你何必太計
較那過去了的事情。她氣免費小遊戲憤不過的說,提起這事我心裏的就氣
。當初是我自己死活的要跟他,我哪裏找不到個好人家。現在
想起來就煩,跟著他有什?好,成天在屋裏做牛做馬;他一點
小個子,人又不中,官再做大點也無用。我說,個子小是小一
點,你說他人不中就有點過頭了吧?他能寫能畫,大學本科畢
業,工作也好,以後前程大得很。她也許是氣急了,竟口沒遮
攔地說,我說的不是這個不中。我還是有點不明白她的話,接
著問,那你說還有什?不中,她說,什?不中,做事不中。這
一下我心裏好想懂了,她莫不是說的床上功夫不中吧。心想,
要真是床上功夫不中,那他們這年青小夫妻的日子就真是難熬
了,難怪她對他如此的怨忿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9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0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0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0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0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