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人,你都怎麼稱呼你的妻子或丈夫的?  昨天開車回家的半路,忽然想起這個問題,覺得挺有意思。我朋友稱呼內人;小夥子或;臭小子(他說;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起的綽號),並且一直沿用至今,叫著挺親切。內人呢,也是用這兩個名字來稱呼他的,哈哈。  中國男人對女人一向比較內斂,我估計很少會直接叫;太太;老婆的,很想知道大家如何稱呼自己的妻子或者丈夫的?來做個調查吧,很有意思。在我們中國對愛人的稱呼有很多很多的解答〈個個都有自己愛叫的稱呼〉比如少年與中年人 喜歡叫愛人 親耐的, 寶貝,乖乖 ,老婆 darling, 甜心 honey --------小豬等等..........honey我覺得相當肉麻,每次聽外國人喊都起一身雞皮疙瘩而成年人《是指28---以上》 對愛人的叫法就不同了 孩兒他爹壞蛋 臭皮蛋 寶寶 死鬼 婆娘〈四川的叫法〉媳婦 傻蛋也許誰家的老婆很不成熟,所以一般叫她小朋友。。。呵呵還有一個稱呼 豬婆是我對戀人的稱呼她不喜歡 我這樣的叫她```````說這樣叫她會變苯的,很生氣。豬婆的稱呼我可以簡解```````可愛的 笨笨的,有曖昧的味道,呵呵,沒聽說過豬頭`只聽說過豬婆`豬公``豬婆也就是女方也或是女朋友或老婆``豬公`也就是男方`可以是男朋友`或老公`特別是在戀愛初段《 你們有看過仙劍奇俠》 這部電影很另人感動,我都將要流著淚,有些人 看了說 很惡心 我到不覺的 你們覺的嗎?雪 見叫景天菜牙 景天叫雪見豬婆記的他們好象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還做我的豬婆好嗎?雪見哭著點頭道:;嗯!我生生世世是你的豬婆!景天笑著望著雪見,他伸出左手想要... 做我的豬婆;菜牙!我愛你!我願意生生世世做你的豬婆。;那我們打勾勾》聽了這句話 我的心 很酸 一振刺痛我在家裏叫我老爸 叫小孩子〈我老爸高興的時候就這樣叫他〉那是因為 很象小孩子 所以```` 是不是感覺很不孝順呢?請不要想歪 ```` 不是那樣的 我很關心我家人 特別 是我媽媽我媽媽 在我的手機裏頭 媽媽請誤流淚還是言歸正傳吧若在朋友面前的話,,,,,,,, 會直接介紹說 這個是我愛人,或是我老婆 有些人喜歡邊介紹邊扶著愛人的後腰,給朋友展示他/她是我一生的最愛讓人覺得他們很恩愛 很幸福。我說到這裏 你們有沒有什麼意見說說嗎? 大家來個調查撒 在國外有這樣的叫法 美國人把戀人稱;蜜阿拉伯人用;我的黃瓜立陶宛人則用;啤酒來比喻波蘭人把自己的情人比喻;餅幹日本人則會說:;哎喲,美麗的山花法國人把自己心愛的人稱;小卷心菜茲庫人對愛人的最高愛稱則是;我的小蒜希臘姑娘則喜歡被人稱;像黃金蟲一樣芬蘭人思念情人時,稱之;溫柔的小樹葉而列塔尼人則興奮地把戀人比作;我的小青魚浪漫的維也納人用;我的小蝸牛來稱呼心愛的人捷克波希米亞最富愛情表達方式的話;我母親的靈魂而南斯拉夫的加爾紐拉人則用;我的小草來表達熾熱的感情塞爾維亞人稱呼自己的戀人;小蟋蟀時,就會沈侵在最大幸福中 我來講個古人對內人的稱呼 愛聽的 就往下看從前,特別在《紅樓夢》、《家春秋》這些大戶人家,女人對丈夫最規範的稱呼是;老爺。民間街坊中,則多;掌櫃的或;他爸(如果沒有孩子不知怎麼稱呼)。 到民國時期風氣開通,一些坐寫字間的白領太太率先很文雅地稱丈夫;先生。一句;我家先生說,就很有點最高指示之意。很快,;先生之說,在一中上層家庭中流傳開,更有一活潑開通洋學堂出身的職業女性,早就男女平等而且還具禮讓女性的洋觀念,對住丈夫一聲;黑漆板凳(英文husband丈夫的諧音),完全是平起平坐的口吻。至于那些跟洋人學來的大令Darling好熱Honey,有是有的,但總不普及,反而在解放後,大江南北一片形同大令好熱的;愛人聲。 其實,;愛人一詞所表示的身份十分含糊、曖昧,沒有法律定義。一聲;老愛人,更令人頓有;老相好之疑!一度,愛人一詞的;點擊率可能世界上最高的。外國人一定認准中國人的浪漫指數是世界最高,豈知這只是舌尖上打個滾,通常缺乏提及此詞該伴隨的甜蜜和心跳! 現在,這種十分開放的;愛人稱謂反而淘汰了! 如今的中國女人,老老少少,似更習慣用;老公來稱謂自己另一半,特別那些時尚年輕初人婦的,一口一聲;老公,彌散著一份深深的滿足和幸福感。 ;老公之稱,聽似土兒巴氣,卻是粗拙得可愛,猶如老爸老媽,琅琅上口,鄉土味十足,坦白親切,十分合中國國情,最主要是身份明確。 ;老公是女人一生中點擊率最多的稱謂:父母會老去,兒女會離開,唯有老公,從青春年少起一直叫到白發老翁。老公老公,那是一種地老天荒的相隨。金錢可以買到巨鑽華廈名車,但買不到發自內心的甜沁沁的一聲;老公珍惜與你老公相守的一分一秒,這是上天賜你最好的禮 親耐的朋友兄弟們 懂的珍惜乃是一種幸福。表要學我總是這樣匆匆,忘記去發現, 忘記去感受,以至留下遺憾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5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5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5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5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5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