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懶,特別懶,不是一般的懶,這種懶自從在高中被抑制後,便在大學裏淋漓盡致的揮發了出來。點背是真的不能賴社會的,這句話在我身上完美的得到了體現。在我第一天沒去連續被點了兩次名,第二天去晚又被點名的時候,我就想運氣這東西肯定是被上帝藏起來啦,我只能說,昨天我沒去點了兩次名,今天我去啦名已點完啦。這就好像那個蘋果,終究沒有落到我的頭上而便宜了牛頓那個小子。 在門口接受了鞏固那張驢嘴的說教以後,我又繼續瀟灑的坐在最後一排聽著英語老師嘴裏的abc,就像我小時候坐在第一排聽課一樣。小時候總是傻傻的很聽話,背一大段一大段的東東,老師總是指著我的小腦袋說 同學們 你們應該向xx學習,在老師略帶沙啞而又動聽的嗓音中,我很傻x似的表現出一副受寵若驚的表情。當我近乎留著口水回憶小時候那個清晰地自己的時候,我又忽然聯想起<<愛呼》裏面的一句臺詞 你的生活毀了不要緊,生活把你毀了才是最可怕的。盡管這兩者看起來不倫不類,但我仍認二者有必然的聯系。想到這裏我就不由自主的看一下現在有些頹廢的自己,然後又不由自主的整一下手指,使它發出磕巴的響聲。但有人對我說這樣容易得關節炎,我聽後笑了笑,繼續把手指整的很響,雖然這看起來有點傻。 很久沒有寫過東西了,以至于現在寫點東西就跟上大號便秘一樣,拉了好久也不出來,有時候即使出來了,也會整的好疼好疼。中國的漢語大辭典據說有N多萬字詞,但我現在找不到適合我用的,于是我又想到一個關于孕婦的詞;難。我叫劉小培,也會有某些女生矯情的喊我史努比,更有甚者會來一句中哥。當然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現在生活在山東師範大學。 山師的秋天早就來了,我習慣踩著點走在那條被我稱作被2008級開辟出來的所謂的小道上去教室上課,偶爾會看一下身邊行色匆忙的人群,更多的時候是看兩旁的飄向地下的落葉。從寢室到教室有一段路程,所以我至今還耿耿于懷的一件事就是我現在還沒有一頭驢,這也直接導致了我腳程很快的後果。以至于別人在和我一起走的時候總是會慢我半拍,此我還美滋滋的傻樂了好久,也被別人鄙視了好久。 大學裏所有老師的通病之一就是都無一例外的要求我們多讀書,在聽到讀書這個詞的時候,我的心突然咯一下。讀書,讀書仿佛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事情。我的腦袋裏驀地閃現出一幅畫面,一個不足十歲的小孩,瘋狂的收集他能找到的所有的書,然後玩命的讀它。一邊讀一邊還傻乎乎的想要寫出屬于自己的著作大篇。童年總是很美好,現在卻總是很殘酷。總是不想長大,在不斷長大的同時,我卻丟掉了身上最寶貴的東西。 現實總是很貧窮,理想總是很富裕。小時候有的全是理想,現在有的全是幻想。 在感覺現實多無奈地時候,人們總是很傻x的懷念以前的東西,額也不免俗的進入了這個行列。在某一天某一個黃昏某一個日落時,額也會傻傻的佇立在原地,望著天邊即將逝去的紅霞,在嘴角微揚的同時,咀嚼一下那曾經有過的青春。在某些個時間裏,喜歡聽某些個人的歌,那略帶沙啞的唱腔和有些憂郁的歌詞,常常使我停留在固定的某一個時刻裏。 關于愛情有句很腦殘的話就是愛情是人們永恒的話題,在這個所謂的物欲橫流的年代,愛情似乎成了奢侈品。上帝給了我們追求幸福的權利,但有時候卻不給我們幸福,無論怎樣爭取,只是得不到。戈多遲遲不來,苦死了等待的人! 前面我說啦,我這個人現在很懶,很少寫東西,更不用說長篇大論之類的東東。然而今天晚上在我喝了一瓶葡萄味的美年達,狂灌了一瓶啤酒,啃了一個大柚子之後,居然用鍵盤打出一大堆垃圾的家夥,這令我感到很詫異,盡管中間去了N次廁所。 或許是因為太無聊,或許是因為太悶騷,或許是我應該改變一下對生活的態度了......至少現在我還是一個差生,我逃課,挂科,在寢室上網做宅男,不關心同學集體,不參加活動。據說大學裏出兩種人,一種是人才,一種是人渣。試問一下現在你是人才還是人渣,如果你猶豫的回答,我既不是人才也不是人渣,那麼你是應該走在成人渣的路上了。 墮落不需要理由,只需要接口。 轉變也不需要理由。 小孩給我說,史努你要好好學習拿獎學金。我說,嗯我好好學習拿獎學金。晚上我在那個白天我深惡痛絕的教室裏呆了三個小時,居然找到了久違的清淨,而以前卻從未感覺得到。 好久沒有看過朝霞,我快要忘記日出的模樣了,山師的晨景一定很美很美,只是我以前從來沒有在意過。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3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4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4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4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