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對于我們充滿了誘惑 ,穿梭在其中 ,它可以給我們疲倦的心靈以休息的港灣 ,它可以讓我們寂寞的靈魂得以宣泄,它更可以讓我們在其中完美的演繹自己。我走進網絡 ,是想試圖在網絡裏忘記不快樂 ,忘記傷痕 ,因為現實中 ,背負了歲月陰影的身軀 ,走得好累 我想釋放疲憊 ,所以我選擇了這裏因為在網絡中,我可以摘下現實中看似堅強的虛面紗 ,肆意的用文字書寫著自己的心情, 盡情的演繹著自己的故事 ,盡情的哭盡情的笑 ,而不用害怕被誰看到 ,因為躲在網絡的這端 ,讓我覺得很安全 ,也許是因為網絡中遊走的靈魂都是孤獨的 ,所以寂寞的心也就很容易被文字俘虜每天看著屏幕上的文字 ,就仿佛是看到了另一個自己 久而久之, 你就會喜歡上那種感覺 ,就會想要一步一步向著主人公靠近如若得到了回應 ,網戀,也就自然而然的生了 我駐足于網絡很長時間了 ,每天看著網絡中的人來了又走 ,心裏清楚的知道 ,我們就算再熟悉 ,最終也只不過是網絡中一位過客而已所以,在網絡中,你可以品讀我的文字,可以品讀我的心情 ,但是,別愛我 ,因為我只存在與網絡。 無論我多真實 ,言語多真誠 ,那也只是我在網絡上飾演的一個角色 ,請別在茫茫的網海中將我思念 ,這樣虛擬的網絡中 ,誰都不可能是誰的唯一, 不要將自己的心鎖于網絡 ,也不要對陌生的我 ,撥弄出絲絲縷縷的情義 因為,我只存在于網絡 ,網絡中的戀情 ,通常都是一種沒有結果的愛 ,往往也都是濃烈的瘋狂的愛過之後 ,雲淡風輕般的歸于平靜 所以,別愛我 ,不管是真心實意 ,還是逢場作戲 ,這樣荒繆的感情遊戲 ,我都不願意去嘗試 ,別愛我, 網絡太過無情 它不可能讓我們真的緊緊相擁 ,兩個未知容的過路人 ,根本無法跨越現實的距離 ,所以,別愛我, 就讓我獨自遊蕩在這虛擬的網絡 ,別愛我,因為我只存在于網絡。別愛我,我只存在于網絡!

31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1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1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8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