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諨約錠 msn:987260914女人,結婚了就沒價值了嗎?對于這個話題相信許多已婚的女性朋友都深有同感,都對男人恨得;咬牙切齒,可惜時以晚。如今人妻、人母的你,想要折騰也底氣不足。婚前、婚後男人對你的態度簡直是判若兩人有著天壤之別,真所謂是一言難盡。 結婚前,男人對女人的關懷與呵護是無微不至的,你的一個電話告訴他不小心把腳扭傷了,他會二話不說火速趕來,小心翼翼地帶你去醫院看病,然後把你安全的送回家。不僅要即使送上安慰,還要忍受你那些無理的埋怨......他的耐心與在乎讓你深深感動,心想這樣的男人不嫁豈不是可惜?于是,在他向你提出求婚時,你豪不猶豫的答應了。只是讓你意想不到的是,在那場婚禮之後,尤其是在他生兒育女後,你的價值曲線也在直線下落。 跟我在同一個地方上班的劉姐,昨天就跟我抱怨了對她先生的;種種不滿意。劉姐,今年27歲,女兒剛滿3歲。她稱不上是美麗的女人,但身上有一種讓人著迷的氣質,沒有了婚前的浮躁和青澀,卻多了份已婚女人獨有的平實和淡定,老公31歲,自己有一間自己的店面,不用交租,生活還算小康的說。 劉姐說結婚前,他對我可好了,每天都會定時電話、短信問候,知道我情緒不高,一定會抽時間來陪我出去到處走走,有時星期天實在沒法抽出時間來,也會在電話裏問個明白,安慰我、給我講笑話逗我笑,確保沒事後才放心挂電話。每逢生意比較淡些或是紀念日,都會精心准備一份禮物,給我一個驚喜。說實話,當時就是給他這份耐心與真心打動,不久就結婚了。開始,生活依然甜蜜,但在我們有了女兒後,生活中的甜蜜就越來越少,相反,瑣碎的事爭吵的次數卻越來越多,他對我的情緒波動也越來越視而不見,總說我小氣、喜歡斤斤計較。起初我經常埋怨,慢慢的連埋怨的興趣都沒了,因為他根本就當你是透明的,不回應你。看著他今天的態度,我很難過,都說女人經過婚禮的洗禮,就開始貶值,這種說法本身已經很殘酷,現實更讓人心寒。難怪現在的人都死死拖著不肯結婚,現在我算是明白了。男人啊,我總算看透了!這種怨言,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經常聽到,或許正是這些;怨言也使某些正准備踏入禮堂的女性朋友正在掙紮著、猶豫著..... 在我看來掉不掉價,主要取決于自己考慮問題的角度。作一個女人,你不可能總這耗著不結婚,畢竟歲月是不饒人的,然你的青春也經不住幾年的蹉跎,到時成了;剩女你的身價可能還遠不及那些;掉價的已婚女。其實,女人結婚後有許多單身時所無法體會的幸福,比如:婚後不管是什麼困難至少我們都不再是一個人面對了,有人跟我們分擔、有了可以讓我們前進的動力,累了有個肩膀可以讓我們依靠,少了婚前的那種孤獨、無助、看不清楚前進的方向的感覺。 我也從來不覺得,結了婚的女人就會缺乏魅力、沒有價值。相反已婚的女人比較淡定而平靜,跟一些;沒主見、浮躁的未婚女孩比起來往往顯的比較高貴、優雅來些。 而作一個已婚的女人,也應該偶偶撇開生活的瑣碎,做個美容保養保養自己的皮膚,每天出門前習慣照照鏡子至少要幹淨清爽的出門;適當的外出旅遊;有看書、聽音樂的習慣;有自己的社交圈子;買適合自己年齡、身份、風格的衣服、飾物;有認真對待你的工作、熱愛生活,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偶偶睡個懶覺.....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