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該說聲祝你早日康複吧。] [ 那麼,我就在這祝你早日康複吧。]姑姑。我該說這詞是親情的象征姑姑。我該說這詞是愛的代名詞?­從沒想過。有一天。你們會出現在我的文字裏。也許只是因為有些事、有些人。放在心裏太久了。堵在那個叫作心髒的地方。壓的快沒了呼吸。只是想找個人傾訴下。卻不知道找誰。最後的最後。只能選擇用文字來紀念你們贈予我的一切一切。大姑。我只記得你和姑丈曾多次在我們幾個晚輩面前說。你們最喜歡的那個晚輩是堂哥。就如同自己的孩子。我們的那種感覺。你們不會懂。姑丈。我只記得那年我和堂哥一起畢業。你曾無數次地說。無論如何也要幫堂哥找到好工作。你似乎忘了。我也是那年畢業的。抑或你根本就不曾記得。我只記得那幾年。我們最困難的那幾年。你們。無動于衷。事不關己。記得。爸爸生病的那年。媽媽帶著爸爸找你們。說你們認識醫院的醫生。結果你們借故推脫。記得。爸爸生病的那年。有一次在廁所摔倒了。媽媽打電話找你們幫忙。結果你們無動于衷。我依舊記得。在我們家最困難的那幾年。幫助過我們的那些人中。絕對沒有出現過你們的名字。我依舊記得。每次我們幾個晚輩一起去你們那。你們的眼裏永遠沒有我們。記得。幾個月前。你們叫哥哥幫你們作證。你們想過。那是犯法的。什麼在你們那麼對我們之後。你們依然可以厚無恥的用著命令的口氣讓我們幫你們做事。對不起。我們沒你形容的那麼傻。我們還知道什麼是不能做的。小姑。我該怎麼去形容你。越長大。看的越多。也看懂了你那張漂亮的臉蛋後面究竟是什麼。我只記得。某年。你用著你那鄙夷的眼神看著我的姐姐。說像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找得到工作。我只記得。某年。你依然用著你那鄙夷的眼神數落我哥。貌似這社會上只有你這種人才有用。我只記得。去年。你同樣是用著你那鄙夷的眼神看著我。只是我的眼裏寫滿了無所謂及不屑。那麼現在。你何必。大事都找我們商量。三姑。不想說你什麼。因為今天。你手術。爸爸一大早趕去福州。因為今天。你手術。爸爸打電話回來說。你進去了十二個多小時才出來。如果以前。或許我會心疼。因為你是姑姑。如果以前。或許我會擔心。因為你是姑姑。只是如今。我努力讓自己無所謂。因為依然無法釋懷。可是現在。我的心裏依然會難受。因為你曾是我姑姑。那麼此刻。我只能默默祝福著你。祝你能早日康複吧。依然記得。爺爺去世的那天。你們看著他們虛的眼淚。控訴著我們兩姐妹的冷血。我只想說。即使再不舍。即使再難過。我們也不想在你們面前掉眼淚。從不在別人面前說起你們。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去闡述你們的所作所。我說。你們。難道就只會在那說著自己有多偉大。你們。也就只是真實到虛。你們。也就只是高傲到冷血。有時候想著想著都會替你們感到可悲。那麼自私地活著。處處只想著怎麼從別人身上撈到好處。整天只想著怎樣才能多認識些當官的有錢人。那樣子活著。你們不累即使你們做了那麼多。爸爸依然把你們當作寶。處處幫你們說著好話。或許他依然在乎心中的那份兄妹情。即使你們做了那麼多。媽媽依然叫我們別在意。或許她只想做一輩子的好人。在你們做了那麼多後。我曾努力地逼自己去恨。替我的父母去恨你們。只是我發現我是那麼的沒用。我居然恨不起。恨不起那些曾傷我們最深的人。那些我曾經深愛的人們。小的時候。看到你們多高興。總是揚起天真無邪的笑容。只是了你們能看到角落裏的我們。那麼現在。我不再是那蠢樣了。遇見你們也只是淡然一笑。我會在禮貌地叫聲姑姑後。繼續做著自己的事。不再傻傻的拼命微笑。只為你們的那一個目光。不再蠢蠢的扮演小醜。只為你們的那一個微笑。文字記錄的。文字所描述不了的。我都記得。在心裏。一輩子。抱歉。我實在是記不起你們的好。抱歉。我只記得你們所做的一切。其實。我很想。我多希望我可以對著大海喊。我從來就沒有過姑姑。其實。我很想。我多希望我可以對著天空怒吼。我的爸爸只是獨生子。或許那樣。他就不用受那麼多的苦了。或許那樣。他的心不會那麼傷了。如果有天。我自私。那麼你們教會的。如果有天。我虛。那麼你們給予的。如果有天。我冷血。那麼拜你們所賜。如果有天。恨不起。那麼我會讓自己釋懷。試著讓自己什麼都無所謂。試著讓自己像你們那樣冷血。不用覺得我可憐。不用同情我們。我們很好。即使是沒有你們。我們依然過的很好很幸福。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