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中,落葉飄零,那是葉子的歸宿;天空中,白雲飄浮,那是白雲的歸宿。潺潺流水,終究會流入大海,找到自己的歸宿;群雁南飛,終究會棲息于林,找到屬于自己的歸宿。 安妮寶貝說:;當一個人看天空的時候,他不是在尋找什麼。他只是寂寞。這是否是沒有歸宿的人的真實寫照呢?當一尾夕陽也找到了歸宿,留下了唯美黃昏。是否會令人心有余悸?人總要找到屬于自己的歸宿吧! 是誰說:;歸宿猶如懸在空中的風箏重新回到了地面?怎麼就那麼符合呢!剛開始,家便是歸宿。隨著時間的消逝,離家而走,扛起了背包,拉著皮夾箱,緩緩的走向車站。去尋找另一歸宿。然而盡管熱鬧的街、繁華的店都已入睡。你仍會搖擺不定,無心入眠。直到歸宿的出現 看著校友們走在林蔭道上,繞于梅林間,覽金水橋之樹,賞金水池之魚。這是在尋找著屬于自己的歸宿嗎?一個人對著那古老的祠堂。零碎的記憶裏,依稀記得紫荊樹下的諾言。那些得意之人,也曾經在這裏揮撒過汗淚吧!而如今,都已歸宿他方了。 有人問:;楓葉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沒挽留?我想這也是歸宿的緣故吧。那是楓葉的自由。就象有一天,你也會雙手合並著,看著蒲公英蹁躚于手心的。那時你的嘴角也會微微的向上揚起,甚至會忘卻過去的痛與淚,直到生命的盡頭。 十八歲面臨高三,十九歲依舊面臨著。這是否是我的宿命?都不重要了。謝絕了大多的至友,寄情于題海,徘徊于宿舍、飯堂和課室之間。不留戀冬天的陽光,鑽入冰冷的教室我沈思:待明年紫荊花開後,會有一個好的歸宿吧! 是否是了明天能裝滿巧克力糖,才甘心讓自己今天背著寂寞貝殼?如果真是如此,歸宿便在心裏面。生花。長草了。這是我複讀時寫的一篇文章,雖然現在我已經讀大學,但每每看到這篇文字時,我心裏又是一陣澎湃。雖然我把很多的字眼都很含蓄的隱藏起來,但是我相信如果能看懂,也會和我一樣,生共鳴的。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