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喜歡多想,但卻很少有人會將所想付諸實踐。 我記得前幾天有一個朋友興致勃勃的告訴我,他想創業,當時的他信心滿滿,那種感覺就像他已經成功了一樣,但是第二天,離他的決定還不到24小時,他又告訴我,他想老老實實的工作,賺點工資,過著穩定的生活,他說他怕擔風險,怕累,又想多賺點錢,問我該怎麼辦,我說:你白天閉上眼睛做白日夢,晚上等到別人都睡覺了,你就拼命的去賺錢,那樣你就會覺得自己一直比別人強。但是沒過幾天他又來找我,依然是興致勃勃,信心滿滿的樣子,我以他賺了錢換了心態,然而他的回答卻讓我不知所措,他告訴我他找了一個既不用投資太大,又不需要擔太大風險還能賺錢的好項目,我笑說你是不是想錢想瘋了?他說是真的他想租個門頭房然後做房屋中介,他想的確實很好,每星期租一套房子,每月賣一套房子,這樣每月都有上萬元的收入。我問他最近這幾天都幹嘛了,他說白天他按照我說的做白日夢,晚上繼續做白天的白日夢,我問他現在有什麼感覺,他說自己找到了成功的方法,他還想繼續表達他的決心,卻被我打斷道:你如果繼續這樣保持下去,我想你只會失敗的更徹底。他不相信依然是做著他的發財夢,直到現在都沒有做出一件實事。 像這樣整天想發財的朋友,不在少數,他只是其中的一個,甚至有的朋友一天會有多個想法,就像以前的我一樣,整天只想著做大買賣賺大錢,卻不曾想到財富並不是既想之則來著的,也不曾去想賺取財富中背後所付出的艱辛,其實每一個人成功的背後都會有一段艱酸史,只是在他們成功以後都會把之前的艱酸當作一部小插曲,因為多數人只會看到他們成功的結果,而不會體會到他們創業中的艱辛,所以總會羨慕他們如何成功,同時哀歎自己的命運不好。 有的人不管你付出多少,總會感覺回報太少,然後就會失去信心,失去動力,生存而選擇改行跳槽,其實我覺得這更像是命運的刻意安排,不是你不能發財,只是你還不到發財的時候而已,都說創業難,守業更難,所以暫時的不發財並不是什麼壞事,等到你能守住業的時候,自然會有大財。 創業就是一個不斷忍受,耐住寂寞,磨練意志的過程,成功與否只是對你創業的一個總結,而創業的過程才是人生的財富。 小毅:475131752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7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7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7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7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1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