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事,我仍在堅持.某些人,我仍在懷念.某些路,我仍反複走著.錯過,忘過,路過,經曆過才曉.某些事,不想計較卻一再的重演某些人,不想介意卻偏偏在腦海打轉某些路,不想再經過卻無意中再次回到試想著某天,眼淚在眼裏打轉卻還保持微笑努力告戒自己要時刻微笑不想讓人看見心中的落寞不想讓人覺得我很可悲不想讓人識穿自己裝的好累不想讓人發現我不快樂 累了,無人知曉心痛,無人慰籍躲在一角偷偷試眼角遺留的淚花告訴自己腳下還有路最後把自己折磨的不成人形最後我宣布不再依賴了最後不再奢望了最後的最後最後的防備線試著將自己蜷縮起來.......誰又會知道,這是寫給友情與愛情的.誰又會知道,我最真實的想法呢.誰又會知道,我背後的心酸與痛楚.誰又會知道,我需要的真的不多,你們都能給.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4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4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4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4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