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娜娜是我在大學時的女友之一。她小巧玲瓏,有一種古典的美。而且是個很

  有才氣的女孩子,寫詩作文唱歌都很棒。畢業後,她到了另一個城市。1069美少男貼圖區在我未結

  婚之前,突然有一天接到她的電話,說要來看看我。我很驚喜,因為我很喜歡娜

  娜,至於那是為什么分手,主要是因為我喜新厭舊吧,但是娜娜一點都沒怪我,

  還是默默地關心我。

  我從車站接娜娜到我的房子,1069美少男貼圖區那時我已經買了樓房,一個人住。她說她要到

  北京,路過,想順便看看我,只有一天的時間。我陪著她聊了一天,晚上,我們

  一起到外面吃了飯,還喝了很多酒。回到家裏,我仍然不能確信她會不會跟我同

  床共枕,因為我知道娜娜是個很傳統的女孩,跟她談戀愛,我連她的乳房都沒有

  見過。娜娜去洗澡了,我在客廳裏聽著嘩嘩的水聲,忐忑不安。終於,娜娜出來

  了,只穿著一件薄薄的睡衣,我知道,她會的。

  我洗完澡,1069美少男貼圖區摟住了正在看電視的娜娜,她推我,我說:你讓我在哪裏睡呀?

  她說:你當然要睡沙發了。我說,我不。她說,想的美……

  我一把把她嬌小的身軀抱了起來,她很輕,可能只有90多斤。我把她抱到

  臥室的床上,不由分說揭開了她的睡衣,1069美少男貼圖區因為我知道,今夜她一定屬於我了。娜

  娜很瘦,但是絕對不是瘦骨嶙峋。她的皮膚白的只能用雪來形容。我在燈光下貪

  婪的用手撫摸著娜娜的每一寸肌膚,而她則害羞的把頭轉過去,不敢看我的裸體。

  娜娜的乳房很小,乳頭像一棵小小的紅寶石,粉紅粉紅的,一看就知道沒有經曆

  過什么風雨。

  她的腹部平坦,伴隨著沉重的呼吸,一起一伏。娜娜的陰毛很少,完全可以

  看到生長著陰毛的白皙的土壤。她的陰唇也是一種惱人的粉紅色,細密的褶皺之

  中,重疊著我的幻想。我狂吻著娜娜細滑的肌膚,她的呻吟很輕微,仿佛在哭泣。

  我終於進入了娜娜的陰道,緊密地正如我的想象,但是,我已經不是進入此處的

  第一個男人,雖然之前只有一次經曆而已。

  說實話,我有些憤怒,我把她的大腿大大的分開,用力的抽送著我的陰莖,

  娜娜較弱的身子放佛就像是一艘在狂風暴雨中顛簸的小船,她呻吟著,渾身都已

  經痙攣了。娜娜的身子真的是非常的敏感,她不會迎合我的抽動,但是她在我身

  下發生的反應已足以讓我滿足。

  她的呻吟也響了起來,雙腿不由自主地高高舉起,1069美少男貼圖區分向兩邊,毫無保留的展

  露出那隱秘的私處。當我終於一泄如注之後,她摟著我,哭了。她說,她就是忘

  不了我,總覺得今生應該給我一次,才對得起那段曾經的感情……

  後來,娜娜走了,幾次聯絡之後,就再也沒有了音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6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6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7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7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