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ss369成人色網內容: 某日,武大郎賣完炊餅回屋,見潘金蓮和西門慶在床上巫山云雨,大怒。     武大郎說:西門小兒,潘金蓮是我老婆,我有結婚證書為憑!你上她干甚?     西門慶回應:潘金蓮是我老婆,否則她怎么會在床上被我上?     ss369成人色網武大郎抄起搟面棍:TMD,今我算遇上無賴了!     西門慶抽出殺豬刀:我操,大爺我今看上潘金蓮了,你能奈我何?雙方僵持了一段時間……     ss369成人色網武大郎整整衣著,訕訕說道:西門兄,我們不要為個女人爭來爭去了。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嘛。我有個提議,您看這樣好不好:美女 是稀缺資源。對潘金蓮這女人,今后我們就“擱置爭議、共同開發”吧。     ss369成人色網西門慶說:就是就是,大郎兄你總算想明白了。老婆算什么?共用,共用。今后我們可以“兩家親善,世代友好”了。     武大郎說:西門兄啊,我要強調一點,共用歸共用,但對外面要說潘金蓮的“所有權”和“主權”還是我的,請照顧一下俺的面子啦,呵呵 ,名義上,她還是我老婆,你只是參股,至于你用的多點都是無所謂的嘛。     ss369成人色網西門慶說:沒問題,怎么說隨你便。反正我要的是“使用權”和“開發權”。     事件傳開以后,武松和運哥兒這些憤青對協議強烈不滿,王婆之流力勸武松等眾憤青,說:爾等不知你大郎哥哥的高明,他是在下一盤很 大很大的棋...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