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辣妹內容:舍緣微香:弱勢群體-高校學生再次被“強奸”,為何屢禁不止?天津師范大學兩名女生遭遇強奸,不知道有這么一回事么,這個消息,是朋友從市里回來后告訴我的。因為時間的關系,我還沒來得及求證,但我想,消息不是空穴來風的,存在即合理,肯定是發生過什么事情的。然而,辣妹這樣的事情總是在發生,過去就發生,現在在發生,以后還會發生。所以,求證與否也就顯得不是那么重要,畢竟,發生這樣的事情,可以說是個必然的問題,只是發生的時間早晚不同,發生的院校不同,發生的個體不同,而之前,就發生過好多起的。但無論如何,受害者應該總是我們的大學生,尤其是大學女生,那些漂亮的大學女生。這也就間接證明了,大學生是社會中的弱勢群體,辣妹而大學生中的漂亮女生,在一定程度上就無疑成為弱勢群體中的弱勢群體,是沒有多少反抗能力的,也是老老實實徹徹底底的受害對象。基于這樣的弱勢地位,筆者還是真誠建議,我們的大學女生要學會如何保護好自己,為人處世更要小心又小心,否則,說不定哪天趕上倒霉,就被別人給奪取貞操。畢竟,守身如玉二十來年是很難的,一輩子不遭遇性侵犯的概率也太低,辣妹你們管得住自己也管管得住自己的男朋友,但未必管得住那些喜歡暴力和刺激的人群,他們可沒有心思考慮你的立場,真要發生這樣的事情,是絕對不會客氣和從容的。這樣說,倒不是我想要嚇唬你們,只是事實已經如此,想要在這個社會上不受傷害,作為弱勢群體的你們要做的東西實在太多,否則,付出的代價是難以想像的。當然,我不建議為了所謂的貞潔烈女,辣妹而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身不由己的事情總是太多,不能只要名不要命的,迫不得已時也可以釋然地保命要緊。由此,我又聯想到學院附近多天前發生的本校學生被轎車撞死事件,直到今天,好像還沒有破案,肇事的司機還在逍遙法外。當然,也沒有幾個人愿意提供線索,甚至沒有幾個人愿意關心,甚至公安機關可能根本沒有放在心上。就這樣,辣妹活生生的兩個人就在人們的冷漠和漠視下,消失得無影無蹤,頂多成為人們飯后無聊的談資,沒有幾天的功夫就會被眾人所淡忘,根本就沒有人去真正關心的。而唯一產生的影響就是,事發后的一段時間里,喜歡夜晚在馬路上散步的同學們,都很少去軋馬路,只要天空一黑就好像恐怖時刻到來,都躲到安全的地方去了。不過,這樣的小心翼翼也就僅限事情發生后的那幾么天,辣妹時間一長難免就要把血淋淋的教訓拋到腦后,就會肆無忌憚地僥幸起來,直到再次發生這樣的慘劇,才會有所收斂,一邊同情可憐受害者,一邊暗自慶幸那個人不是自己。當然,因為弱勢群體的弱勢性,死了幾個學生是不會被相關部門真正重視的。也因此,這樣的事情也是必然要發生的,只是發生對象充滿不確定性而已。而學校方面,也是把學生當作弱勢群體一樣對待,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師生關系情同父母與子女,如果算做有,只能把師生關系的概念利益化淺薄化,老師到底是個非親非故的人群。辣妹就拿“我爸是李剛”這件事來說,事情發生后校方并不是積極處理尋找兇手,而是急于封鎖消息,生怕損害學校的名譽。我就很不明白,天下之大哪會有不透風的墻,如此地掩耳盜鈴只能表明學校沒有處事能力糊涂之極,視學生的生命如草芥,又談何保護。實際上,依靠學校保護學生的討論,本身就是天方夜譚,學校憑什么要站在沒權沒錢沒勢的學生這邊,這不是笑話還能是什么。辣妹所以,把希望寄托在學校身上,只能是學生一廂情愿卻不現實的想法,學校本身就很不是個東西,沒有這個責任的。我就不免擔心,下一個這樣的慘劇肯定會發生的,到底什么時候才能結束,我不能想象,總之,學校是不能指望可以做點貢獻的,還是加強自我保護吧,整天躲到沒有車沒有人的地方才安全。最近,又有消息報道北京性侵犯兒童案件不斷上升,辣妹監察官卻表示對14歲以下兒童要從幼年起,家長和學校就應當對其進行性知識和性保護教育。我就覺得很可笑,什么叫性保護教育,一個連反抗能力都沒有的孩子,還要怎么保護自己的性權利,難道為了性保護就拼命嗎?不是我想要曲解檢察官的意思,只是這樣的事情是發生在孩子身上,行兇犯罪者才是應該被問則和聲討的對象,才是最應該接受教育的對象。而孩子,只是無辜的受害者,辣妹他們是別無選擇的,充其量算是個副駕駛,教育是應該的,但不是主要的對象。這樣的事情根源還是在行兇犯罪的成年人那里,相關的部門更多的精力是應該放在那里的,拿弱勢群體的孩子開刀,這算個什么事,就算再怎么教育,也是不能避免受害的。而成都大學的壯舉,在全國首開“性教育”輔導專業課程,更是令人匪夷所思其目的。辣妹是為了告訴大學生辦事時要帶安全套從而減少女生人流的概率,還是要告訴大學生性生活是應該向往的渴望的從而增加其**,還是要傳授其辦事的技巧怎樣才能達到靈肉一體從而達到******。不是我思想齷齪,事情本身就會表明,在大學生搞這樣的專業,到底是好是壞,是利大于弊還是弊大于利,不用我說,結果是會充分驗證的。我就很難想象,經過這樣的“性教育”后,辣妹成都大學的女生都要去排隊做人流,而校園里可能會看到為了體驗“愛情”而在光天化日之下公開辦事,甚至暴力的強奸事件都會發生在大學的男生和女生身上,不是要增長欲望么,欲望多了當然是要找人發泄的。恐怕到時候,學校都不能控制局面和后果,女生倒是可以明目張膽地跑去學校領導處進行“性教育”實習,從而師生共鳴師生和諧。當然,我是不愿看到這樣的結果,辣妹天生善良的我還是希望事情向好的方面發展,至于別人的意圖就不能預知。總之,無論是發生怎樣的事情,只要是與學生相關的,學生難免都會處在弱勢群體的地位。這樣的地位,不是學生自己給的,而是整個社會各個階層的人群除了家庭給定位的。辣妹從而表明,人情的冷漠和對學生漠然,是會讓學訓練生一種“這個世界真是太恐怖了,處處都充滿著危險,連一個可以信任和求助的人都沒有”這樣的觀念。就好像,學生遭遇到強奸、車禍、他殺等等傷害應該是一種常態化,辣妹只是攤到個人身上概率不同,是絕對不需要大驚小怪的。那么,就真的沒人在乎過學生么,總之實際的效果并不大。這不是悲觀也不是絕望更不是恐怖,而是實實在在的情況,所以,作為弱勢群體的學生,辣妹就不要心存指望著別人來保護和拯救的僥幸心理,沒準兒你的所謂的救星恰恰是那個傷害你的衣官禽獸,還是自己照顧好自己吧,如果真的碰到那樣的事,就想開一點,聽天由命自認倒霉好了,這樣也許更好一點!張明遠發!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0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0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1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1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7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