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色美媚部落格,和柳科長的小姨子是同學。,私下裏喊江書記為幹媽。她們
的關系自然不一般。她屬于那種猛一看比仔細看要漂亮的主。我巡視在坐的幾位
女將。處長是怎?看怎?漂亮。小勤是越品味越漂亮。裴華是咋一看很漂亮。書
記大人有處長的那種貴人氣質。
  有和這幾位在一起的經曆也是件幸事。色美媚部落格我這樣想,老汪他們幾個也肯定那樣
想。你來我往的,小酒喝得都很歡暢。書記大人的酒量要比處長的大。越喝精神
越爽,臉發紅光。她說今天是破例,平時在官場也從沒這樣的喝過。
  送走書記一行,處長把我喊到她辦公室。問我對裴華有沒有感覺。是否需要
她在裏面做工作。這肯定是處長對我的關心,象對她弟弟一樣的關心……我聽了
心裏不是滋味。難道處長就沒有另一種感情來對我嗎?她是在隱埋還是在割舍?
說實話,色美媚部落格我沒有急切找對象的願望,有的只是接近處長的渴望。在我心裏處長是
我唯一接納的女人。我就直言說到"我剛跟上處長您。稱年輕想好好的幹幾年工
作,不想過早的結婚,等以後再說吧。""談對象不一定就非要耽誤工作啊。我
結婚就很早的。不也一樣嗎色美媚部落格那不一樣。我就想跟你多鍛煉一下,幹出點成
績再說。現在也不比你們那幾年,有很多東西要學要做,還是等以後吧?"處長
這時可能明白了我對裴華不怎?感冒,也沒再說下去。但她的沈默告訴我,她還
不想讓我斷了這條線。對我會有好處的。
  這時江黎副書記打電話過來了,讓處長喊上我去她那兒。
  她就在我們對面三樓辦公,我們的辦公大樓是連體的。我緊跟處長繞道長廊
直本過去……路上處長什?也沒說,我看著處長的背影,欣賞著她那優美的步態,
心情很是高興。色美媚部落格
  到了書記辦公室。看得出她酒意還沒消盡。精神煥發。她熱情的讓我們坐下。
我看到她的辦公室是裏外套間,中間加了隔斷。是博古架的那種。裏面能看得出
放著一張大大的躺椅,兩對大得雙人沙發。一只大金魚缸很是惹眼,幽藍的熒光
照著花草,金魚在裏面悠然自得,和她的主人一樣很是暇意。對面是兩只大書櫥,
裝滿了大部頭的著作。我們坐在書記得辦公桌對面,中間放著幾盆說不上名的花
卉。點綴得整個房間春意盎然。色美媚部落格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1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1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1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1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1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