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幾天之後,我們在一家茶館第二次見了面。因為是夏季,她穿著一身綠色的

  旗袍,很得體,把她豐滿的身材全勾例出來了,讓人一見就有一中眩目的感覺。

  喝茶當中她顯得很矜持,我們還是聊了一些生活和社會上的事情,盡管我有心想

  引誘她,但也沒敢說出口。但是我們之間的關系明顯有了發展,她已經讓我摸摸

  她的手了,我們還互相稱之為姐弟。因為她會遊泳,我便邀請她去河裏遊泳,她

  也答應了。於是,我們從茶館裏出來,她先回家拿泳衣,我就在車上等她。她出

  來時還叫上了一個女同事。我們一起來到我們城郊的資江。河裏已經有很多人在

  遊泳了,我們脫了衣服下了河,她的同事因為不太會遊泳,只好租用一個遊泳圈

  在河邊遊,我和她就遊到了河中間。河裏的水很深,也很清涼。我們遊了一會,

  她有好長時間沒遊泳了,因此有點累。我就在河中央找到了一個卵石堆,那個位

  置的水剛好齊我的脖子深,她站在那兒水位到了她的眼睛處,所以我就用手托著

  她的腰。她的腰不胖,但也不失女人的豐腴。隨著水的流動,她的的臀部不時碰

  撞著我的YJ,在這樣的刺激下,我的YJ明顯脹大,變硬,她也感覺了。我們一邊

  聊著天,我的手慢慢地借機在她的腰部和腹部。她一邊和我說話,一邊用手輕輕

  抓住我的手,說:“別這樣,有人會看見。”從她這句話裏我理解到她並不拒絕

  我的行為,只是擔心被人看到。我就悄悄地對她說:“姐,你很漂亮,我從見你

  一眼起就很喜歡你。”她開玩笑說:“我知道,我的色弟弟。”我就要轉過身來,

  和我面對面。她順從地轉了過來,我用手輕輕的握她的乳房。她的乳房很大,也

  結實。她的眼神有點迷離的樣子,呼吸也有點急促了。我把她的泳衣從衣袖口處

  拉開,一只手伸了進去。我撚了撚她的乳頭,她的乳頭比較大,象一顆剛成熟的

  青棗。我把她撐起來,然後用舌頭去舔她的乳頭。她呵呵一笑,說:“要死呀,

  別人會看見呢。”然後又把我的頭壓進水裏。於是我憋了一口氣,潛入水中。我

  在水裏把她的褲子邊拉開,用手摸了摸她的陰唇。她的陰部已經很滑了,我知道

  她已經來水了。我使勁用手指插她的的YD,她很也配合著扭動著身子。我又用舌

  頭去她的YC,她雙手使勁把我往上提。我把頭伸出了水面。她已經是很一副很陶

  醉的樣子了。我問她怎麼了,她說:“我難受。”我明知故問:“哪裏難受?怎

  麼辦?”她用手指戳著我的額頭,說:“壞蛋!”我在她乳房上用力地揉了揉,

  說:“我就要壞,呵呵。”她好象有點忍不住地“啊,啊”叫了出來。她的手已

  經握住了我的YJ,也是用力的揉,還往褲子外拉。因為我穿的是四角褲,褲腳很

  緊,她就把我的泳褲的帶子給解開了,把我已暴脹的YJ給解放了出來。她不停的

  用手套弄著我的YJ,還一邊用腹部貼緊我的YJ,在我的耳邊輕輕地說:“放進去!”

  我依舊裝傻氣她“把什麼放哪去呀?你不說明白,我真不會做呀。”我一邊說,

  一邊還是用手指插她的YD. 她實在是忍不住了,在我的耳邊說:“把你的小弟弟

  插進我的小妹妹裏面吧。我要你!”我笑著說“你不怕別人看見嗎?”她喘著氣

  說“我不管那麼多了,我要你搞我!”然後她把自己的褲子邊拉開,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1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1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7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7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