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哦。護士

  用盡全身力氣,一插到底,妹妹把我手都抓破了。昏,哭了!最見不得哪個

  女的哭了。女的哭了我也不曉得么辦啊!!求我拿出來,只好拿捏。(求大家唾

  棄我吧!!)

  第五沖刺基本成功啊

  報緊妹妹。用嘴吻去眼淚。妹妹問我,我還是處嗎??當時低頭看小弟弟,

  無血。(但是,我能感覺到處處破了)便說,沒有。又甜言蜜語好半天。我跟妹

  妹說,再來吧,要不放出來,會得病的(看大大們的文章,應該是確實會得病哦,

  好象是前列腺吧什么的)護士

  妹妹傷心了,說自己沒有用。我安慰之保證就最多這個深度,讓我放了吧。

  妹妹同意。(喜)

  轉身,爬下。還是夾緊腿。

  “這樣你都能找到(小妹妹),你肯定不是處男!!”

  我一臉虔誠“我也不曉得啊,就放在那裏,什么都不知道,而已還發誓說不

  進去的,是他自己進去的啊。我下面沒長眼睛的啊!!”(心裏笑死,你以後看

  過A片就知道,這是個很常用的姿勢哦)護士

  因為休息了20分鍾左右吧,所以估計疼痛有一些,但是肯定不那么強烈了

  我就往下鑽啊!!進去以後,我說,你把枕頭拿過來,墊一下肚子。(呵呵,方

  便小弟弟哦。要不那樣平爬,真是不舒服啊!!)

  這樣舒服多了,妹妹也調的差不多了。還是那個位置的時候,來了幾次。等

  妹妹有了情況,一個猛子炸下去!!全進去。妹妹當時就抓緊我的手。呵呵,後

  邊的事情就不說了。護士

  經過這六次的沖刺,我的子孫們就隨著我的一聲開心,奮勇在鑽進她的溫柔

  窩裏去了。事後問妹妹有沒有高潮妹妹不懂,我昏死……沒有成就感。我給她解

  釋半天,她說先前沒進去的時候,有2次很明顯。尤其是最開始吻的時候。她記

  得很清楚,當時MP3放的是時下很流行的“老鼠愛大米”哦然後我插進去以後,

  她說有好幾次。感覺裏面很熱的不行呵呵收拾幹淨,一看表,我昏死從15:0

  0妹妹來,大概15:40上的床,到現在做完,都已經21:30了6個小時,

  過的很快,但是只做了一炮。真是難啊!!

  所以,好有成就感說一個事情,大家鄙視我一下今天晚上蠻搞笑,送她回寢

  室(本來想留,但是她男朋友說晚上個她送東西,哎,可惜了!)

  我身上就只有3塊錢了,蠻餓我說我請她吃餅子(這點錢,就只能買兩個餅

  子)

  當時自己都心慌啊但是那個女的說她請我然後就請我大吃一頓還給我買了包

  10塊錢的紅金龍送我一句話“哥,還是少抽點煙吧!”

  我是個破學生哦。平時自己買的話,最多6塊錢的煙。(寒酸啊!)護士

  送到樓下,男朋友就在那裏等到在。說個慌,說我是她同學的男朋友,因為

  晚上同學不放心,專門授命我送她回來的男朋友還感謝半天。回到屋子,抽著妹

  妹給買的煙,給大大們彙報情況。護士

  而且好巧哦她還叫我給她避孕藥我就說買LIU停她沒聽說過後來我都准備

  買了,就問她,什么時候月經她說前天才完問過高興大哥以後,得知,肯定不會

  懷孕的。這樣的話第一次做,不戴套子,不吃藥。不懷孕。好爽!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8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8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8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8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8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