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春天快要過去了,夏天馬上就要來了,五月初天氣已經是挺熱的了,不過早

  晨和晚上還是挺涼的。街上的女人早已按捺不住風騷的個性,早早的穿上了性感

  暴露的時裝,看的我是心頭火起。

  有一天,一個朋友給我打電話,說他有個朋友住在本溪,不小心,把單位同

  事的一台LG6760手機給弄丟了,本來想賠他一台差不多價錢的手機,可是

  人家就要這個型號的,正巧我自己用的手機就是這個型號,於是朋友打電話給我

  說他朋友願意出800元買我的電話,問我賣是不賣。美少女

  我正想換一部電話,這個手機在二手電話市場裏最多也多值500塊,我都

  有心賣掉了,這一來我當然是很高興,不過朋友又說要我去本溪給他送去,我開

  始說不想去,可朋友說你不正想換手機呢嗎?那人出的價很高,再說從沈陽到本

  溪,來回的車費最多也就是20塊錢,用不了半天就能回來了。

  我一想,朋友說的也是,我現在呆著也沒啥事兒,不就是一上午的時間嗎?

  權當睡個懶覺了,還能賺300塊錢,何樂而不為呢?於是和朋友訂好,第二天

  動身我就去本溪。美少女

  第二天是星期天,我爸爸休息在家,中午吃過了飯,我帶上他的手機直奔火

  車站,買好了車票上了火車,如果做客車會更快一點,不過我坐客車有時會暈車,

  坐火車覺得比較舒服。一個小時左右後到了本溪站,那人的家住在本溪市桓仁縣,

  我又坐中巴到了桓仁。美少女

  這桓仁縣是本溪市附屬的一個小縣城,本溪是一個縣級市,比起沈陽這個省

  會城市要小得多,桓仁更只是一個偏僻的縣城,按我朋友給我的地址,我很順利

  的找到了那個人,他對我的手機很滿意,因為我的手機保持得很新,他沒怎?試

  機就給我點了800塊錢現金,還要留我吃飯,不過我急於回家就沒有多呆。

  下樓之後,將手機卡換到我爸爸的手機裏,剛一開機就收到了一條信息,原

  來是一個和我關系不錯的女孩說心情不好,要我上網陪她聊聊,我一直很喜歡她,

  於是也沒敢不答應,在附近找了一個小網吧開始上網。這地方並不繁華,不過也

  是五髒俱全,小飯館,網吧,洗頭房,服裝店什?的一家挨一家。美少女

  在網吧和她聊了半天,她東扯一句,西扯一句的沒完沒了,還不讓我走,一

  轉眼已經上了四個小時,一看表,已經下午六點半了,我的肚子餓得咕咕作響,

  她大概也餓了,說自己心情好多了,謝謝我陪她,要去吃飯了,我像得了特赦一

  樣下了機。在網吧對面找了一家刀削面館點了一大碗刀削面,一盤醬骨頭,還要

  了一瓶啤酒,飯館裏人不多,老板和小工都靠在吧台裏打嗑睡。美少女

  吃飯的時候,旁邊的兩個中年人一邊喝酒一邊聊天,一個說遼東賓館旅館一

  條街上有好幾家旅館最近又來了不少漂亮姑娘,又靚又便宜,還說晚上呆著沒事,

  去找個好看的玩玩,另一個說要想去的話就應該5點之前去,現在再去,好看的

  已經讓人家挑走了,同樣花50塊錢,為啥不找好看的?先前那人連聲說有道理,

  那就明天晚上再去。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一聽,在這裏找小姐才50塊錢?

  也太便宜了吧?要是在沈陽,再難看的小姐也得100以上啊!心中不禁一

  動,暗想:要不要去看看?吃完了面結了帳,走出飯館,天色已經黑了,正考慮

  著該從哪條路去車站,一眼瞥見幾條路外的一棟樓上亮著四個大字的紅色霓虹燈

  :遼東賓館。我心頭一動,鬼使神差地向那走去。那賓館並不很遠,不到十分鍾

  的路已經到了這個遼東賓館。說是賓館,在沈陽市裏充其量也就是一個三流賓館

  而已,恐怕連3星級都算不上。美少女

  五層的白色大樓,兩旁路邊全是小旅館,門面不大,一家挨一家,最少也有

  二三十家的樣子。我走近一家旅館,門口有一個中年女人在門口嗑瓜子,她看見

  我過來,估計我不是本地人,笑臉對我說:「小夥,住店嗎?又便宜又舒服,你

  是找人還是過夜?」我心想:我會找什?人來旅館找?真是笑話。

  便沒理她。又往前走,看見一家旅館門口的燈箱上寫著:住宿優惠,20?

  30元。我心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幹脆進去問問看看。美少女

  進門時剛好看見兩個年輕姑娘走出來,看我進了旅館,兩人馬上又跑了回來,

  上下的打量我。老板是個中年男人,問我:「住宿還是找人?」我一聽,怎?都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0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0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0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0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0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銘 的頭像
    娟銘

    aa 片免費看影片

    娟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